close

大家好!我是獅王!

 

      創造我的作者真的是算辛苦了,同時也謝謝大家的閱讀。不過話說回來,獅王我為什麼會在聖德羅市呢?因為那是我出生的故鄉。小潔姐姐剛當上波特里斯評議委員的時候,真的是太酷了。

      在三騎士與強投王爺爺等正義波特里斯騎士打贏黑魔王之後。爺爺和小潔姐姐都定居在這個城市了。這段期間也照顧了我們聖德羅市市民喔!我其實知道自己是一個頑皮的傢伙,但是我熱愛冒險,所以有時會給爺爺、小潔姐姐添麻煩......。就算黑魔王重新統治世界也一樣,他們的勇氣一直在保護我們聖德羅市!

      我在第一章裡遇到了許多麻煩事,一群波特里斯士兵竟然要追殺我,還好是爺爺幫我擋住。到最後要被那隻蜜蜂長官用攜帶型超時空破壞砲攻擊我們的時候。就有一道白光打了過來......。因為某些原因,我也沒辦法好好說清楚,只能祈求我能夠平安回到城裡了

      作者說他會不定期發文,希望接下來的故事可以繼續發展下去(如果可以的話......)!拜託作者,一定要寫完啊!

 

      最後我要預告下一章的標題:覺醒吧!烈焰之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in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