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是我的小說第一章。請各位試讀看看,謝謝!

 

           第一章-    命運的相遇,獅子和熊   

波特里斯世界,又再重演以前的歷史。為了自由和和平,這些騎士必須要再一次集合。但即使集合了,面對已得到「星座」的黑魔王,騎士們只能退守再退守。其中,傳說中的三騎士:青龍坦克衝動王、白虎坦克萬人迷,鳳凰坦克滅飛兄弟,更因為那場敗仗,導致現在生死不明。面臨過於強大的力量,剩下的波特里斯騎士無計可施,只能宣告失敗。而反抗黑魔王的勢力,也逐漸下降。

其中一位騎士:玄武龜強投王,目前還是努力守護少數未受到侵略的一座城市-聖德羅市。雖然那裡的市民們還安然無恙,但是強投王一面從辦公室往窗外的城市,一面心想:「要是在這麼下去,黑魔王還是會把這裡奪走的

因為受到黑暗勢力的威脅,強投王和其率領的波特里斯評議委員會決定將聖德羅市已經全面實施宵禁。每天晚上六點到清晨六點間,禁止市民出城。雖然對不起熱愛自由的人,但是至少可以確保所有人平安。但是,這項規定卻阻擋不了某個熱愛冒險的坦克。他的身體是紅色的,輪子上的烤漆有火焰、頭形是獅子的雙槍口坦克。這位坦克很喜歡在晚上的時候冒險,而且總是在城外的森林裡冒險。

    這個坦克的名字叫烈焰獅王。他非常討厭宵禁,所以每天躲過警備員的視察,偷偷跑出城。獅王的膽子很大,每天都在評議會門前,想找強投王談門禁,結果卻屢次被拒絕。偷偷出去的次數,幾乎可以跟在門前抗議的次數相比較。強投王也認定他是一個麻煩人物。雖然心地善良,每天幫助市民,但是如此美中不足的性格讓評議委員頭大。

說也奇怪,不管獅王怎麼大剌剌的闖入禁區,卻從來沒背警備員發現過。然而,就在某一天的晚上,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事件,而徹底改變了獅王的命運,也幫聖德羅市死裡逃生。

當時,獅王就如平常一般,在森林遊走。走到比較空曠的地方時,他聽到某個坦克在跟一群坦克訓話。於是獅王躲在路旁的大石頭後面…   

「你們聽好!黑魔王大人要我們進攻聖德羅市。只要拿下那裡,就可以升級當上級幹部了!要好好幹!」

「是!長官」

這下慘了,他們是黑魔王軍團的特殊部隊,那群坦克全部都是波特里斯士兵。個個都拿著又新又強的黑槍。他們的長官的背影從遠的地方看看起來就像是蜜蜂,但是因為太暗了所以看不清楚。

「還有,分散過後,如果看到可疑人士,一律格殺勿論!」

「是!長官」

「一律格殺勿論!?」聽到如此殘酷的話,獅王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怖。沒錯,如果被發現的話,獅王的性命就會不保,以後就沒戲唱了。

「發生這麼大的事情,我一定要告訴強投王老爺爺!」獅王心想,而且準備採取行動時,「劈!」他的輪子不小心壓斷樹枝。聽覺敏銳的蜜蜂長官立刻朝向發聲處大喊「什麼人?」眼看著要被發現的獅王,慢慢的向後移動。

「我聽錯了嗎?」聽到蜜蜂長官的話的獅王,以為可以放心的時候,(好死不死)不小心又壓斷樹枝了。這次蜜蜂長官沒有聽錯

「我果然沒有聽錯!把躲在石頭後面的傢伙收拾掉!」

這場「侵略」,就在從獅王踩到樹枝之後開始。

碰!轟!咻!在這場已經變成戰場的森林中,獅王逃的速度如真正的獅子般快。但是面對如此龐大的軍團,還是很難完全躲避他們。大量的子彈和炮彈正對準獅王,獅王邊逃邊躲,卻沒想到逃到最後還是逃到了先前出城的城門。在城門的警備員,看到如此激烈的追逐,也驚慌失措地拉下了警報。

 

全市民們一警報聲響起,不是驚慌失措地跑到避難區,就是不停地尖叫著。牆頭王從自己家裡跑到辦公處監察狀況。從監視器的某個畫面裡,發現正在逃跑的獅王,正被一群波特里斯士兵追逐著。

「把所有評議委員到這裡集合!」強投王命令身旁的工作人員後,立刻衝到獅王的所在之處。

現在的獅王,已經快要沒力氣了。光是連續十幾分鐘的衝刺,對一般波特里斯生命體,就夠吃力了。就在獅王快被其中一名波特里斯士兵抓住時。一個砲彈正中那群波特里斯士兵。

「如果你們要打,就衝著我來吧!我強投王可不是好惹的!」話一說完,強投王不疾不徐地施展眾多的絕招。「離子砲」、「彈弓火焰」,任何想要接近獅王或強投王本人的士兵都被打成破銅爛鐵。獅王看到這副景象並沒有逃跑,而是眼睜睜地看著強投王戰鬥的英姿。

「波特里斯騎士好強強投王爺爺好帥!」獅王心想著。因為被戰鬥場景震懾所以忘掉了之前的恐懼感。

就在以為要結束戰鬥的時候,蜜蜂長官來了。那位蜜蜂長官就是當時的大毒蜂。

「看來是因為黑魔王而復活的」強投王心想,同時使出彈弓火焰想制服他。

「沒有用的,愚蠢的波特里斯騎士,我大毒蜂大人是絕對無敵的!」

「我們等者瞧!」強投王一說完,立刻使出變身機能。

「波特里斯!變身!玄武龜!」

「那是,變身機能!」獅王又再次對強投王的變身機能佩服。

「哼!這裡不是只有你可以變身!」大毒蜂緊接者也變身了。

「波特里斯!變身!殺人鋒!」

雙方立刻開始對戰,光是你攻我守的情況,就足足超過了十分鐘,更別提拿各自的必殺技來除掉對方有多費時和辛苦。這時大毒蜂用了黑魔王當初給他的「星座」的碎片,現在他的力量有更上一層了。

「糟了!」強投王有了潛意識。他知道「星座」這個東西是非常危險的。他現在身上的碎片是「天箭座」的碎片。據說這個力量可以提高殺傷力。

大毒蜂立刻以飛快的速度重擊強投王,才一下就讓他痛苦連天。看到這個景象的獅王,剛剛不見的恐懼感又再度回來了。

「你完蛋了,強投王,我現在要用攜帶型的『超時空破壞砲』來解決你!」

「超超時空破壞砲!?」受到重傷的牆頭王聽到這個詞,別說是站起來,根本沒辦法動了。

獅王非常害怕,但是平常在照顧他的強投王受傷了,他不忍心看到他就這樣死掉。

「我不會讓你再碰爺爺一根寒毛的!」獅王衝到強投王前面。「我就算不是騎士,我也會保護這個城市!我說什麼都要把你打倒」

「哼!膽子還真大啊,小弟弟。既然你要先死那我就成全你好了!」

就在大毒蜂把超時空破壞砲凝聚力量,要發射的時候,突然來了一道白光,衝進了這個戰場。三人眼前一片白,完全看不到發生了什麼事…

白光消失後,除了獅王,大毒蜂和強投王在昏迷的情況。獅王一起來,發現一個既不是金屬身體,構造也很奇怪生物在他面前。當獅王要靠近它,準備要關心他的時候,那名生物站了起來。那名生物是人類。黑色的頭髮、身上掛著一條熊的項鍊。

「光的使命…光的使命…」人類反反復復說了好幾遍。

「你是什麼東西?」獅王問到,但人類沒有回應。

「光的使命…光的使命…」人類又繼續說到。

「蛤?」獅王疑惑,但人類還是沒有回應。

奇怪的是,獅王越聽越想睡…最後,獅王被催眠了…

 

「這就是獅子與『熊』的相遇的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lin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